新干法院参加全市法院执行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5 10:49:42





    新干法院网讯  6月4日上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攻坚活动启动仪式,全市两级法院利用执行指挥平台集体联动,共同开启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院领导班子首先远程听取了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海杰对本次活动意义、目标、任务的介绍。随后,由各基层法院院长简要报告执行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新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承诺,全院干警将以此次执行攻坚活动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敢打必胜的勇气,以雷霆之势集中力量坚决肃清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全力打好攻坚战。

    最后,随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一声令下,全市法院执行攻坚活动正式启动!新干法院抽调了26名精干力量,6辆警车,拉亮警灯,在执行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前往我县各地开展执行活动。

    此次执行攻坚活动,为期两周,执行重点为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