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见证夜间执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6:44




    新干法院网讯  6月13日晚,新干法院21名执行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的带领下,前往潭丘乡和麦㙦镇开展夜间执行活动。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作用,该院还邀请了省、县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全程参与见证执行工作。

   晚上10点,集中执行活动开始了。执行法官先后对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等8起案件进行上户找人搜查,直至凌晨1点半才结束。“第一次参加法院执行活动,真实体会到法院执行工作不容易,执行法官很辛苦,也感受到法院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回程的车上,省人大代表姚亚兰这样感叹道。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规范执行工作管理,该院自6月13日起,开展为期12天的执行攻坚突击行动,重点执行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和涉民生案件。行动要求加强强制措施,加大突击执行现场力度,对被执行人实施拘传、拘留,对被执行人住处进行搜查,对涉案物品现场扣押,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