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4:51:32




    新干法院网讯  6月11日至17日是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新干法院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

    参加万人健步行活动。积极组织15名法院干警在东山欢乐谷广场参加由共青团新干县委、新干县文明办主办的“文明新干 快乐运动”主题全民健步走活动,倡导全民低碳有氧步行,用脚步迈出绿色、节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借助各类媒介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和法院官网、微博微信、手机报等自媒体开展集中宣传,努力营造节能环保绿色共享氛围。利用单位的两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节能环保小知识,提高群众的节能意识。

    开展节能主题座谈会。6月13日,在数字会议室召开“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这一主题,就当前身边环境形势、绿色办公、绿色生活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