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推行失信彩铃联合惩戒“老赖”

  发布时间:2018-06-27 11:43:14


    新干法院网讯  为加大对“老赖”的惩戒力度,敦促其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近日,新干县人民法院与县移动、联通、电信三个通讯公司实施联合惩戒,向三个公司推送了首批15个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对该批失信被执行人手机号码设置失信彩铃。这是该院首次对“老赖”定制失信彩铃。

    拨打失信被执行人手机号码的一方,将会听到彩铃方式作出的提示:“您所拨打的手机实名登记机主已被江西省新干县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失信彩铃不能自行或被其他业务人员删除更改,不能将所属号码进行呼叫转移、过户,只有待失信被执行人完全履行裁判义务,由法院出具裁定屏蔽失信信息后,定制的彩铃方可撤销。

    失信彩铃将使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彻底曝光在全社会的监督之下,形成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的强大社会氛围,促进法院破解执行难工作。同时,也警示人们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努力维护诚信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