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6:56:32



支部书记上党课


看望贫困学生

    新干法院网讯 为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前夕,新干县人民法院陆续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党的知识竞赛、爱心献血、贫困助学、先进表彰、支部书记上党课等“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一树两强”和“四联四促”主题年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6月29日下午,该院第一支部书记陈永明为全体党员上了堂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他引用多个事例,旁征博引,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在座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