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首例执转破案件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7 11:03:12



    新干法院网讯 为确保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债权人合法权益,7月16日,新干法院依法在第二审判庭召开了首例执行转破产案件即江西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碱业公司)破产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共有债权人、债务人代表及破产管理人等7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由管理人江西赣中律师事务所提议召开,债权人会议主席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市分行指派的代表王静思主持。会上,破产管理人代表宣读了《关于提请核查补充申报债权的报告》、《江西碱业有限公司财产状况报告》、《关于债务人破产清算转破产重整程序的必要性可行性分析报告》、《关于重整方式以及招募重整投资人方案的报告》等报告,并由债权人会议主席提请债权人会议对是否同意债务人破产清算转破产重整、重整方式、招募投资人方案等事项进行表决。参会债权人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上述事项均获得极高比例赞成,全部依法通过,会议各项议程在依法、有序、高效中平稳结束。

    据悉,该院下一步将根据债务人及管理人的申请,依法裁定该案转入重整程序,争取早日实现债务清理和企业重整。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