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官公正办案获赠3面锦旗

  发布时间:2018-07-19 15:25:59



    新干法院网讯  “我是外地人,没想到从院长到办案法官都十分关注我的案子,他们都是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的好法官,拿到的钱让我孤老的父亲有钱治病,我的儿子有钱读书!”7月19日上午,从南昌赶到新干法院的欧阳海金,激动地向法官表示感谢,在一片锣鼓声中将三面锦旗送到法官手中。

    2010年3月,欧阳海金因父亲治病等需要,借闺蜜李某的身份证办理了一张银行卡,此后便开始使用该银行卡存取款。2018年3月2日,当欧阳海金像往常一样去银行取钱时,突然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该账户已被法院冻结。经向法院询问,原来是李某因生意周转借了别人60万元,法院判决后其仍未偿还,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法院冻结了李某名下的所有银行账户。欧阳海金认为该银行卡内的存款是其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应该归她所有,遂向法院提起了执行异议之诉。

    新干法院在依法查明事实后,判决解除对该卡的冻结并不得执行卡上存款。拿到判决书时,欧阳海金十分激动,她说,当初打官司时以为真没什么希望,因为执行案件的法院是新干法院,而她提起诉讼的法院也是在新干法院,还以为法院肯定会偏袒本院的执行工作。如今自己拿回这笔“失而复得”的钱,内心有说不出的感动。为表达谢意,欧阳海金不顾法官劝她不要为此来回奔波,还是从南昌驱车来到新干法院,激动地将锦旗送到法官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