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获“全省优秀法院”殊荣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4:41


    新干法院网讯  近日,在江西省优秀法院评选表彰活动,新干法院被授予“全省优秀法院”荣誉称号。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此次共评选出20个全省优秀法院。

    2016年以来,该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扎实开展“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全力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促进新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该院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确定为“有效实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示范法院”,司法宣传工作两次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三次被表彰为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还被评为全省文明单位、全省优秀法院、省级青年文明号、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全省法院网上办案应用先进集体等,在2017年度全省法院工作满意度测评中更是获得第2名的好成绩。干警68人次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

    面对荣誉,该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继续打造一流法院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该院七琴法庭被授予“全省优秀法庭”荣誉称号,研究室刘洁同志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