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24 15:21:28




    新干法院网讯  8月24日上午,新干法院组织干警和人民陪审员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以图文、样品模型、技术体验与警示教育影片为载体,以中华之殇、危害之源、邪恶之花、摧残生命、戒毒之路、毒品预防、警钟长鸣、典型案例等十个展区为模板,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禁毒斗争、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典型案例以及该县开展禁毒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等。随后,干警们还一起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对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治、毒情形势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纷纷表示将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严厉打击各类毒品案件,同时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将毒品案件审判工作积极融入社会综合治理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