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再次获最高院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08-30 15:23:39


    新干法院网讯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下发《关于对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予以表扬的通报》,新干法院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为吉安市法院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法院,也是该院第三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在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的同时,狠抓司法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认真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努力适应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趋势,充分利用报纸、杂志、网站、电视和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其中,多篇稿件在人民法院报、法制日报、中国法院网、江西日报、新法制报、江西政法网、井冈山报、吉安政法网等国家级、省级、市级媒体刊登,司法改革、审判执行等工作举措被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江西电视台、吉安电视台报道,唱响了法治主旋律,传播了司法正能量,赢得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此次荣誉即是一次肯定和鼓舞,更是一种责任和激励,该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司法宣传规律,准确把握法治建设宣传方向,不断挖掘法院工作亮点,推动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