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干警授课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4:09





    新干法院网讯  “加强了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法律业务能力……一定会珍惜学习成果,认真总结,把党性修养和锤炼教育成果融入到工作中去。”11月14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冬如在交流自己参加党校培训感受时,这样分享到。

    当日,该院党组成员、民二庭庭长曾翔飞在参加了国家法官学院合同纠纷审判实务研修专题班培训,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永明在参加了全省法院办公室主任培训,法警大队大队长蒋建强在参加了全市法院法警业务培训后,分别为全体干警传达相关培训精神、讲授业务知识和技能,分享他们的所学、所思、所得、所想。四位同志精彩的授课引起了在场干警的共鸣与讨论。      

    为着力提升干警司法能力,进一步提高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该院紧贴干警职业需求,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断创新培训内容,完善培训方法,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教育培训工作实效性。要求参训干警为全体干警授课,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将授课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今年以来共派出干警参加各类  培训57人次。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