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要求拆岗亭 法官实地勘察促和解

  发布时间:2018-12-17 11:38:10


    新干法院网讯  “肖法官,物业公司把岗亭移建到了我的店铺门口,严重影响了我的店铺经营,我就一个要求,把岗亭拆掉。”商铺业主邓某气冲冲地说道。近日,新干法院审理了一起排除妨害纠纷一案,在法官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化解了一场业主与物业之间的纠纷。

    邓某起诉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拆除其新建的岗亭,不影响其店铺经营。法院受理该案后,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因双方对岗亭是否影响邓某店铺经营各执一词,承办法官决定进行现场勘查。在争议岗亭现场,承办法官组织当事人对岗亭与邓某店铺相隔距离进行实际测量,并对岗亭周边情况进行勘察了解。之后,参照勘察结果、结合相关法理做当事人思想工作,双方达成和解,物业公司当场表示保证岗亭上的栏杆不再加长,同时考虑特殊情况,挡在邓某店铺路口的石柱子将在近日内搬离,以腾出更大空间方便邓某经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