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7:23:13



    新干法院网讯  12月18日上午,新干法院组织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中共中央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大会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共同致力于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通过组织观看大会盛况和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使法院干警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越走越宽广,法治中国前景无限光明。

    新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要求:法院干警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