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影响儿子公务员政审 被执行人忙现身还钱

  发布时间:2019-02-26 08:42:16


    新干法院网讯  “法官,请你们千万不要把我纳入失信名单,我儿子通过公务员考试,正在政审阶段,我马上交钱。” 近日,新干县法院执结一起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被执行人唐某主动找到法院,把执行款全部缴清。

    2015年5月,王某、李某、唐某聘请曾某、郭某为该三人合伙经营的砖厂装运煤灰等原材料,期间,王某等三人陆续向曾某、郭某支付了部分运费。2015年9月21日,双方经结算,王某等三人经营的砖厂尚欠曾某、郭某运输费88950元。后经法院判决,王某、李某、唐某应共同偿还曾某、郭某运费及垫付的案件受理费计89961元。

    执行过程中,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某、李某、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控该三人银行存款,在收到执行通知书的第二天,被执行人唐某找到法院,表示愿意缴纳所有执行款,希望法院不要把其纳入失信名单,因为其儿子目前正在政审,怕受到影响。之后,唐某把执行款及执行费共计91210元全部交至法院执行款账户,申请人曾某、郭某于当日办理领款手续,案结事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