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出行受限制 主动现身还贷款

  发布时间:2019-05-08 09:21:03


    新干法院网讯  “法官你好,我是与农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的被执行人裴某,现在我把贷款还清了,因为我近期要购买飞机票,希望你们尽快将我从失信名单中屏蔽”,近日被执行人裴某找到办案法官时说。因裴某被新干法院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导致无法购买机票,在案件执行无果三年后主动将贷款本息3.6万余元还清,新干法院及时将裴某从失信名单库中屏蔽。

    2008年11月,裴某向新干农业银行贷款3万元,在2011年11月贷款到期后仍拖欠贷款本金2万元及相应利息未还。经多次催讨无果后新干农业银行将裴某诉至法院,2015年10月,新干法院判令裴某偿还新干农业银行贷款本金2万元及逾期利息。判决生效后,裴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2016年1月,新干农业银行向新干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新干法院对裴某进行了财产调查,未发现裴某名下有财产可供执行,执行人员依法将裴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期间也多次前往裴某家里上门找人,当地村干部也表示裴某常年在外很少回家,在执行无果后案件进入了终结本次执行程序。近日,裴某因无法购买机票主动现身向新干农业银行偿还了全部贷款本息3.6万余元,案件再次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制度显效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