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再突击 法院执行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06-06 17:56:37






    新干法院网讯  端午佳节马上就要到了,节假日期间都是执行的好时机。所谓每逢佳节倍“执行”。今年端午节恰逢高考,为避免影响考生休息,新干法院特意选在6月4日晚至5日凌晨开展一次夜间突击执行,让“老赖”无处可逃。

    此次活动主要涉及损害赔偿、抚养费、交通事故等7个案件,执行干警先后抵达了5个乡镇,全程形车近200公里,历时8个小时。其中有1起案件被执行人作出还款承诺并于次日缴纳执行款1万元,有3名被执行人被拘传至法院,1名被执行人于次日早晨履行完毕,2人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司法拘留。

    本次夜间执行活动,有力的震慑一批规避法院执行的“老赖”, 下一步,新干法院将继续攻坚克难,穷尽执行强制措施,压缩“老赖”空间,灵活运用夜间执行、清晨行动、节假日执行等方式开展强制执行活动,促进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