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山村普法忙 喜迎诞辰作风实

  发布时间:2019-07-01 14:50:21




    新干法院网讯  6月29日,在党的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新干法院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主题为“推进扫黑除恶暨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的党员普法宣传走访活动。

    当天上午,该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该县边远的山村集市潭丘乡曾家陂街开展这次党日活动。活动中,一组党员在现场为群众进行法治和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和遇到的各类疑惑进行解答,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还向来往的村民、商户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待、解答群众各类问题30余人次。另一组党员分成两个走访调查小分队,冒着夏日高温,到集贸市场商户和邻近村民家中,开展扫黑除恶暨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走访调查,了解群众对于乡村治安环境的感受,询问群众提升扫黑除恶斗争成效的建议以及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并认真记录在册。走访中,受访群众对人民法院深入推进的扫黑除恶斗争予以肯定,对党员法官休息日顶着高温来边远山村开展法律宣传纷纷表示感谢。

    紧张有序的活动之后,参与活动的党员还积极进行讨论,大家异口同声表示虽然汗水早已湿透了衣服,但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收获了群众的心声,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