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恶意拖欠运费 被拘传至法院还款

  发布时间:2019-08-07 11:05:25


    新干法院网讯  近日,新干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系列运输合同纠纷,一次性帮8名申请人拿回4万2千元工钱。

    2017年,文某雇请同村村民文某平等8名专职货运司机帮他运输货物。工作结束后,文某平等人多次向文某催讨运费未果,遂一同起诉至法院。经法官调解,双方达成了于2018年11月前分批付款的协议。但是协议生效后,文某一直躲避履行,8名申请人遂于2019年2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文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全面查控其财产情况,但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期间还多次上门查找,该村治保调解主任也帮忙一起做文某父母的工作,让他们督促儿子尽快履行法定义务,但一直都没有什么成果。近日,一名申请人发现文某带着泳圈准备和孩子出门,立即给法院打电话。接到线索后,执行干警马上出车前往,在村口将文某拦住并拘传至法院。通过执行干警的反复释法明理,文某终于同意通知亲属帮忙垫付全部执行款,8名申请人终于拿回了自己的工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