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1:23:27



    新干法院网讯  9月17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县委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组长杨云根作了讲话,该院全体干警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法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警的终身课题,时刻铭记于心、践之于行。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稳步推进。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平台等载体,有计划、有步骤抓好实施。要正确处理关系,抓好成果转化。引导党员干警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该院司法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争创一流的实际业绩。要拓展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宣传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最大限度争取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会议强调,要落实根本任务,打牢思想基础。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石。要紧贴实际实情,抓实支部教育。坚持从实际出发,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结合“一树两强”“四联四促”活动,落实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部署,推进“六好”基层党组织创建。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实际效果。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既不拔高要求,又不降低标准,避免自选动作过多,防止出现“假、大、空”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主体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