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全县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33:22



    新干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优化营商环境,10月12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邀请了辖区内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参加座谈会开展讨论交流。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曾建生主持会议,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曾建生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借此强化对金融机构权益的保障,提升法院金融审判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推动法院金融审判现代化、专业化和便捷化。另外,该院还向与会的金融机构发放了《金融审判案件诉讼指引》并进行详细解读,建议各金融机构参照《指引》的要求,处理涉及立案、诉讼、执行方面的工作。

    各金融机构代表承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避免出现以前工作中的不规范做法,并对法院在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

    最后,曾建生代表院党组对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法院的金融审判工作,共同努力维护全县金融市场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