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首例合并破产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16:01:44



    新干法院网讯  10月25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在该院第二审判庭召开了江西省新干县江华建材有限公司与江西省新干县江华水泥厂合并破产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债务人、审计机构代表、评估机构代表、职工代表、管理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判员通报了案件审理情况,宣读了案件受理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宣告破产裁定书等法律文书,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并由管理人向出席的债权人宣告了《破产清算工作报告》、《破产人财产状况报告》、《提请核查债权的报告》、《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的报告》等五个报告。最后,提请债权人会议对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进行表决。参会债权人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破产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整个会议流程公开公正、合法有序,各项议程有条不紊进行,顺利完成了全部会议流程,为下一阶段的破产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今后,新干法院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主动作为,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加强破产审判工作,积极稳妥处理,确保债权人和债务人利益最大化,为优化新干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