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16:55:54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12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创新诉讼服务制度,大力推进诉源治理和“两个一站式”建设,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让司法人员集中精力尽好责、办好案,进一步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四要将全会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切实抓好审判质效,圆满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五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定力,提升司法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