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账户被冻结 主动携现金缴款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8:41


    新干法院网讯  “法官,我来还钱了,还完好过年哦!”近日,被执行人万某因银行账户被新干县人民法院依法冻结,遂主动携带14万余元现金前来法院办理缴款结案手续,以便安心过年。

    自2013年起,万某陆续从周某手中购买了箱包配件。2015年,双方经结算,万某累计尚欠周某货款27万余元。截止到起诉之时,万某仅支付了7万元货款,剩余钱款一直未付清。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周某遂将其起诉至新干法院。2019年3月,经法院主持调解,两人达成一致协议,约定分三次还清剩余货款。然而,几个月过后,万某并未遵照调解协议如期还款。2020年1月初,周某向新干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照相关规定对被执行人万某名下账户进行了网络查询,并冻结了万某的银行账户。账户被冻次日,万某发现后便立即携带现金前往法院缴款结案。办理相关手续时,他告诉执行法官,自己是生意人,临近年关每天都有很多笔汇款进账,银行账户被冻结直接让他没法工作了,还直接影响他做生意的信誉。家人也劝说他,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趁着法院还没有采取进一步的执行手段,还是主动还掉,安心过年吧。于是,就有了文中开头这一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