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05:15



    新干法院网讯  1月21日,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杨云根、副组长张银芽莅会指导。法院全体在编在岗干警和聘用干警中的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县委第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法院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学习,做好学用结合,坚持好定期学习制度,把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下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学懂弄通,指导具体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中制定的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目标,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教育成果,在继续加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总结好新做法、新经验,尤其是对在调查研究中取得的成果,建立制度规范,长久地坚持下去,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按照上级要求,我院将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学习教育无止境,法院将引导督促干警,保持主题教育期间的精气神,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法院工作推上新台阶。

    第十指导组对法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法院党组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安排合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到位,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建设永恒的主题,是党员干部学习永恒的课题,下一步法院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法院工作,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