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浩一行到新干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6:27


    新干法院网讯  3月27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信浩带队到新干县人民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此次督导采取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的形式进行,该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肯定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扬优成势、破难补短,确保入选全省首批两个“一站式”建设示范法院。

    最后,督导组就加强两个“一站式”建设作了工作部署,并指出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主动向党委政府报告,融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要全面升级“分调裁审”模式,综合施策提高分调裁审案件占比,缩短案件平均办理时限;要充分激活现有服务潜能,对标对本完善整改,运用好“江西微法院”小程序,方便群众诉讼;要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主动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诉讼服务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