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两个“一站式”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15:29:24



    新干法院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两个“一站式”建设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4月9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两个“一站式”建设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创建两个“一站式”建设示范法院,既是“一把手”工程,也是该院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必须发挥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全院参与,形成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根据《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平台质效评估指标2.0版指标及说明》的要求,立案团队制定了创建两个“一站式”建设示范法院工作责任清单,并在会上进行了逐一部署,确保责任具体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要加深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对标对表推进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实现解纷服务能力与审判工作质效“双提升”,案件数量和审理期限“双下降”,确保成功入选全省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示范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