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5:12:31



    新干法院讯 为提高干警业务水平,确保办案质量,5月6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研讨会,该院党组成员、民事庭庭长曾翔飞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分别对新证据规则中的当事人举证、证据的调查收集及保全、举证时限等部分进行了解读,并就修改及新增法条部分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随后,参会人员就申请司法鉴定、证人出庭作证、电子数据、私文书证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最后,曾翔飞对此次研讨会作了总结,要求与会干警必须高度重视、深度学习,对新证据规则要读懂、学透,依法审核、认定、采信证据,努力让当事人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此次研讨会,该庭干警纷纷表示对新证据规则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会后将继续加强学习,确保在办案过程中熟练运用。

责任编辑:卢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