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0:16




    新干法院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以《准确把握“两个坚持” 内涵,扎实做好法院工作》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党课从为什么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什么要坚持党对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什么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个问题入手,深刻阐述“两个坚持”的科学内涵,要求全院党员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认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学先进典型、传红色基因、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等活动中,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对标对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展现担当作为、落实目标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动新干法院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现场抢答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参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