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演讲会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4:15



    新干法院网讯  7月28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演讲会暨座谈交流会,号召全院干警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以及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胡国运常说,‘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当事人脸上露出笑容。’是的,他就是这样一名真正把百姓装进心里的君子法官……”“胡国运办案的严谨细致出了名。‘判决书里的一字一句一标点,都关系到一个人、一个家庭甚至一家企业的命运。’这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 6名干警的演讲感情真挚、动人心弦,表达了自己对胡国运同志的怀念与敬佩,赢得了在场干警的阵阵掌声。

    演讲会结束后,与会干警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向胡国运同志学习,坚定信念、敬业奉献、公正廉洁,不断内化自省,以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