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第十一期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1:44



    新干法院网讯  10月21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以“年轻正当时,提升能力勇挑重担”为主题的青年论坛。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谈工作感触、谈自身不足,认真进行了交流。

    青年干警旷健首先发言,他说:“习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讲中青年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我们年轻干警要端正工作态度,工作中要有责任心,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青年法官黄卫艳讲到入额后,办案压力大,平时又要照顾两个小孩,工作家庭很难协调,但是正是工作和家庭的责任支撑自己,平时也会自我反思,知识储备的不足、实践能力的不足,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己。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有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多想一些工作上的好点子。此外,青年干警要找准职责定位,规划好目标和方向,以沉稳的工作状态,循序渐进,不断提升能力,今后再回顾自己工作时才会有满足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