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委书记邓永翔调研指导新干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15:38:20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5日上午,新干县委书记邓永翔到新干法院调研指导法院工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邓永翔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调解室、审判法庭等,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向邓永翔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邓永翔肯定了法院作出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法院工作抓得比较实,特别是在审判质效、扫黑除恶、一站式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目光远、思路新、措施硬、步子稳,推动法院整体工作有了新的提升和突破。

    最后,邓永翔对法院接来下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抓好“黑财清底”工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二要大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围绕“两升两降”目标加大诉前调解,快审快结快执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生态文明司法保护;四要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学习培训,特别是年轻法官专业化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