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抓老赖 新干法院凌晨执行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11-11 17:35:11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在这个全民购物守直播下订单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牺牲了个人休息娱乐时间,马不停蹄地开展执行活动。当日凌晨4点,新干县人民法院开启了凌晨突击执行,10余名执行干警准时出发,奔赴多个乡镇查找被执行人。

    躲楼顶被抓获

    该院执行干警先后到几个被执行人家中,但却都扑了空。5点15分许,该院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王某家中,见家中无人,以为又要扑空。正打算放弃的时候,执行干警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日常办案经验,发现被执行人床铺、被褥还有余温,断定王某一定是躲起来了。最终,执行干警顺着梯子爬上楼顶,在楼顶的鸽子房附近发现了躲避执行的王某,遂立即将其拘传。

    半路上被拦停

    6时30分许,继续执行。在前往被执行人刘某家中的路上,执行干警发现正骑着摩托上奔驰在路上的村民竟然就是刘某。说时迟、那时快,执行干警立马停下警车,迅速飞奔过去将刘某拦停,并拘传回法院。

    此次行动,该院共拘传2人,执行到位12万余元,2起案件均达成执行和解。下一步,新干法院将继续发挥执行职能,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依法及时保障胜诉当事人实现权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