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巡回审判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1:55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25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办案法官驱车前往界埠镇某小区巡回开庭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主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司法服务。

    到达案涉小区后,办案法官首先实地查看了事故发生地点,初步了解了事故发生经过。随后,借用该小区物业公司的一间办公室就地开庭。

    庭审过程中,原告方诉称,2020年3月,时年6岁的刘某跟随9岁的陈某在该小区玩耍。陈某发现一个开着的窨井盖,遂叫上刘某一起抬。搬抬过程中,刘某的右手中指及无名指不慎被压伤,经鉴定为十级伤残。刘某的监护人认为陈某、陈某监护人以及该小区物业公司应对此事承担责任,遂向该院起诉。被告方对此作出相应回应。法庭充分听取了双方的陈词,并积极开展调解工作。因当事人所持意见分歧较大,该案将择期宣判。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日来,新干法院在多个乡镇组织开展巡回审判和“法律五进”巡回普法工作,积极帮助群众化解矛盾,消除积怨,将司法服务触角延伸至各个村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