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进村屯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0:17




    新干法院网讯  3月23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前往桃溪乡摆摊设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正值圩镇赶集时间,集市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法官们还未坐定,就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前来驻足围观。法官们热情地向围观群众发放了《图说民法典》、《民事典型案例》、《刑事典型案例》等普法宣传手册以及环保袋、钥匙扣等纪念品,着重介绍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并详细周到地解答了群众的咨询,气氛十分融洽。

    为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该院特制定了《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的“法律五进”走访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全院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学校、进单位”的“法律五进”活动及面向特殊群体、困难企业等主体的走访调研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