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上党课 入脑又入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6:20



    新干法院网讯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4日晚七点,新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谌学珺以“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打好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专题课上,谌学珺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领悟教育整顿重要意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推进法院事业立根铸魂、行稳致远;坚持刀刃向内的决心,确保打好这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硬仗,切实推进司法公信力、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这三个方面,与干警们做了交流分享,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和思想指引。

    最后,谌学珺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激发法院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同“争创一流走稳前列,推进发展争做标杆”新时代江西法院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全院干警要积极在教育整顿中淬炼思想、洗涤心灵、锤练意志、提升能力,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