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聆听老党员上党课讲传统

  发布时间:2012-06-29 14:54:08



    新干法院网讯  在庆祝建党91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和新干精神,丰富法院文化活动。6月29日上午,新干法院邀请该院退休老党员黄新根为全体干警上党课讲传统。

    在这堂“立志审判事业,争当优秀法官”的司法传统教育课上,他先说到法院的发展历史、法院党支部的建立,再用生动具体的案例讲述了其亲身经历的许多难忘故事和办案体会,全体干警受益非浅,大家感受到了老党员对党忠贞不渝,对工作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决心要学习老同志清正廉洁、严格执法、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水平,改进司法作风,自觉为大局服务,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热情,树立新世纪法官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