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执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09:27:38



    新干法院网讯  近日,新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惧夏日酷暑,通宵达旦,为民生解忧。两日内,共拘传5人,拘留2人,搜查1人,促使1件案件执行和解,3件案件执行完毕,执行到位10万元。

    被执行人当场转账4万元

    7月15日上午10时,执行干警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后,立即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的被执行人邹某拘传至法院。在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做通了双方工作,当日下午5时,被执行人邹某当场支付了剩余款项4万元,该案至此执行完毕。

    促成抚养权纠纷达成和解

    7月15日晚上9时,执行干警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有效信息后,立即前往被执行人杜某所在麻将馆将其拘传。最后在检察院的配合下,于次日上午10点,双方达成了执行和解。被执行人杜某通过向亲戚朋友筹钱,当场支付了2万元。

    拘留所里微信转账4万元

    被执行人林某在该院涉及7件民间借贷纠纷案,申请标的共计30余万元。为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数次上门查找被执行人林某但屡屡扑空,打电话联系林某也被各种理由推脱搪塞。为此,执行干警严肃告知林某继续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迫于无奈,林某才于7月16日上午来到该院处理纠纷。在法院林某仍想敷衍了事,执行干警当即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下午5时30分,在将林某送往拘留所的路上,被执行人林某终于表示愿意履行义务。7时许,在拘留所,被执行人林某通过微信转账4万元,促使2件小标的案件执行完毕。

    虽是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但我们的执行热情不消,执行力度不减,执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