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6:58


    新干法院网讯  8月26日下午,新干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晓明代表县委到县法院与该院领导班子见面。贺晓明宣读了市委关于提名周以发同志为新干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的决定,介绍了周以发同志个人履历情况,并希望该院领导班子全力支持配合周以发同志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司法水平,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随后,该院召开了新任院长候选人周以发同志履新见面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周以发表示将以最快速度进入新角色,团结带领全体干警争取更优业绩,并作出如下表态,一要把握一个大局: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法院工作首位,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抓住一个核心:依法履职尽责。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抓好队伍管理,提高审判质效,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做好一个表率:强化标杆引领。严于律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按照全省法院“走稳前列、争做标杆”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自己能力水平,力争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果、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