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失信贷款被拒 主动付清全部欠款

  发布时间:2021-09-23 12:01:03


    新干法院网讯  “我来还钱了,什么时候可以把失信黑名单撤掉哦,急着要去银行办贷款!”近日,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的被执行人因被纳入失信黑名单无法向银行贷款,其法定代表人主动致电新干县人民法院要求履行法定义务。

    这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中,被执行人为新干某木业有限公司。2018年3月至9月份,申请人彭某一直在该木业公司从事夹芯板加工工作。2018年9月份,彭某在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彭某将新干某木业有限公司诉至新干法院。该院受理后,一审判决新干某木业有限公司在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向彭某支付一次性伤残补助、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和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共计86634.14元。判决已生效数日,该木业公司却始终未自觉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彭某遂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被执行人名下账户进行了网络查询,并未查到有任何可供执行财产。之后,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所在地,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说现在生意不景气,公司财务困难,没有钱来支付这些补偿款。考虑到被执行人是一个企业,该院遂先将公司和法定代表人依法纳入失信黑名单,并限制了高消费。后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去银行贷款才发现公司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才有了文章开头这一幕。之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主动到法院将所有补偿款一次性缴清,该案顺利执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