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院长到潭丘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0:01:48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16日上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以发带队前往结对帮扶的潭丘乡潭丘村、南山村,调研指导党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潭丘乡党委书记李彩虹同行。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潭丘乡潭丘村党支部、老年公寓、美丽乡村建设点和南山村各村小组,详细了解了潭丘村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养老、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上门走访了南山村的结对帮扶脱贫户,与党员干部及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基层;要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共同富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履行好党建职责,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乡村振兴建设等有关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