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568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11-19 08:11:55





    新干法院网讯  11月18日上午,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当天为31件案件的39名申请人发放了执行款568.68万元,主要为涉民生、涉金融、涉小微企业等案件。

    活动现场,该院院领导、执行局负责人、综合办负责人一同到现场,为14名申请人代表当场办理执行案款审批发放手续,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了审批时间,确保申请人在当天就可以拿到案款。

    当天,一名申请人还特地送来了一面锦旗,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他说,“法院昨天执行到190万,我今天就可以领款,真是太高效及时了,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活动是该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的生动体现。今后该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让裁判文书上的“白纸黑字”转化为申请人口袋里的“真金白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