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 新干法院集中执行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4:26





    新干法院网讯  春节将近,年味正浓。1月19日至20日,新干县人民法院抓住春节前过年返乡高峰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给被执行人送上春节前的“惊喜”!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2014年以来的156件司法救助、执行保险救助案件及其他涉民生、10万元以下小标的等案件,共出动警力20余名,搜查4件,拘传8人,罚款到位1000元,促使8件案件执行完毕,4件达成和解,执行到位50.4万元,4位人大代表应邀见证执行现场。​

    在此,新干法院严厉敦促所有应当履行而未(完全)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主动向债权人或者到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依法受到严惩!

    接下来,该院将集中攻坚,持续性开展春节前专项执行活动,有效解决当事人“急难愁盼”的兑现问题,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欢度新春佳节,抱“薪”过年!

    执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