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1:58:14



    新干法院网讯  1月20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以发在会上做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动作。在科学谋划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深学细研中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在司法为民中彰显初心本色,厚植为民情怀于灵魂血脉;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摸透,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为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刻把握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二要深刻把握人民法院的专业属性;三要深刻把握人民法院的服务属性;四要深刻把握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的时代要求;五要深刻把握人民法院的人民属性;六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的现实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