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位314.35万元 让申请人过个暖“薪”年!

  发布时间:2022-01-30 10:19:02





    新干法院网讯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农历腊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新干县人民法院再度集结,吹响春节前集中执行的号角,向“老赖”们送去一波又一波的节前“问候”。

    执行干警抓住春节前夕这段黄金时期,顶着寒风刺骨,雨雪交加的天气,走街串巷,仔细查找被执行人的行踪。再狡猾的狐狸也始终逃不出猎手的眼睛,为避免再次空,执行干警先行部署,兵分几路,围追堵截,终于取得了可喜成果。

    年过六旬的付大娘时隔8年拿到了33700元交通事故赔偿款;彭先生收回了2万元卖大理石刀头的货款;廖先生收到了2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款;胡大爷拿到了11万元的交通事故赔偿款;某汽车公司拿回了5万元卖车款;朱女士收到了12.5万元的饲料款;刘、孙二人的亲属近90万元的一次性工亡补助等赔偿金也一次性全部到账了……

    此次行动,新干法院共搜查11件,拘传15人,拘留1人,罚款到位3000元,促使14件案件执行完毕,8件达成和解,执行到位314.35万元。

    新年将至,这一次,申请人终于可以过个暖“薪”年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