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5-30 09:22:59



    新干法院网讯  5月29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全市法院系统首届“天平杯”乒乓球赛已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新干法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冠军和男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乒乓球赛是全市法院系统一次体育盛会,对于广大干警强身健体,培养过硬作风,强化团队精神,增强素质能力,全面树立法院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比赛的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全市法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强了干警的体魄,也为各级法院及广大干警在审判工作之外开拓了新的沟通渠道、搭建起新了新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全市法院文化建设和其他工作的共同发展。

    多年来,新干法院院党组在实抓审判执行业务的同时,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团结法院干警,增强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干警的文娱生活,引导法院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