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组织召开书记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2:11:53



    新干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书记员的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强化职业素养,5月13日下午,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书记员工作交流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翔飞主持会议,全院书记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切身经历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有在不同部门工作的感受,也有一直在一个岗位上工作的体会,有工作时间长达7、8年甚至10年之久的感悟,也有刚入法院工作的认识。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气氛十分融洽。

    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法院队伍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曾翔飞对书记员在审判执行事业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解答。

    最后,曾翔飞以“倾听、交流、鼓舞”三个词说明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并对书记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待,希望今后大家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专业的工作能力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共同推进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