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档案检查组到新干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5-24 11:14:40





    新干法院网讯  5月22日上午,省高院办公室副主任欧阳军、档案科科长石卓等一行在市中院办公室负责人陈治美的陪同下,到新干法院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检查档案、观看陈列室、调阅声像档案及电子档案后,检查组对该院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该院在兴建办公大楼时就对档案室进行了同步设计规划,具有超前意识;对该院在档案建设管理上舍得投入,目前该院的档案管理工作在全省基层法院中属先进行列也大加赞赏。同时检查组就该院在档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一一进行了指正。当得知该院档案管理工作已是省一级单位,档案室的各项软硬件设施都已基本符合申报省特级条件,鼓励该院继续努力,争取早日申报省档案特级单位。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荣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感谢上级法院对该院档案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肯定,要求档案人员对省高院检查组所指出的不足及时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刘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