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3:29







    新干法院网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新干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党庆生。

    院长上党课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以发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要求全院干警以实干实绩实效坚决捍卫、生动践行“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在法院正门,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再次举起紧握的右手庄严宣誓,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参观红色景点

    该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毛泽东故居、王众岭烈士纪念碑、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观看文字介绍、珍贵实物和历史照片,回顾革命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弘扬革命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