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首次通过网络方式召开破产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16:33:25



    新干法院网讯  8月9日,新干县人民法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江西省天仁种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债务人法定代表人、职工代表、破产管理人等40余人在该院第二审判庭参加会议,另有8人通过“钉钉”客户端参加会议。

    会上,该案承办法官宣读了破产申请受理民事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指定债权人会议主席决定书等法律文书。破产管理人江西智桥律师事务所代表宣读了《管理人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关于债务人财产状况报告》《关于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报告》《破产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的报告》等六个报告,并提请债权人会议对财产管理和变价方案等四个报告进行表决。线上、线下参会债权人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上述四个报告。整个会议流程公开公正、合法有序,各项议程有条不紊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后,该院将主动作为,继续加大审理破产案件的力度,努力提升破产审判工作水平,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服务新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