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法院与吉州区法院交流学习共进步

  发布时间:2012-03-30 08:18:39



    新干法院网讯  3月29日下午,吉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泽庆一行24人来到新干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并就立案信访、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交流会在该院七楼会议室举行,考察组一行在认真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慧以及各分管副院长对法院管辖面积、人员编制、机构设置、法院近年来的发展和亮点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后,对新干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组还参观了审判庭、数字法庭、宣传栏、会议室、荣誉室、老干部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并表示,法院在立案信访、审判管理和司法为民的举措等方面积累了诸多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交流学习,以促进两个法院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学习会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充分交流了各自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实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窗口